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03/02

10:35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03-02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228日,喀什地区2022年一季度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伽师县设立分会场,伽师县1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仪式上,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行署副专员冉波对伽师县1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推进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最有效、最直接的措施,伽师县委、政府紧紧围绕特色优势产业,科学精准谋划,谋得准、谋得细、谋得实,完全符合伽师发展需要,地委、行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伽师、支持伽师、帮助伽师,广前指将围绕推进伽师高质量发展,履行援疆责任,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继续帮助伽师招商引资。同时,也希望伽师各级党政、各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同心同力、开拓进取,全力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建设,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县委书记刘志成为开复工致辞,他强调,当前正是项目开工建设的黄金期,今天集中开复工的16个项目,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保增长,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竭力支持项目建设,对存在的问题紧盯不放,立即解决、现场解决,切实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抢抓进度、保质保量,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受益。

刘志成书记指出,当前,伽师举全县之力,汇聚人财物向园区倾斜,壮大企业、做强园区,园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期,我们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伽投资兴业,共同建设甜蜜伽师,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阿不力米提·玉素云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东纪介绍了2022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与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和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复工计划。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院、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出席开复工仪式。

作者:刘磊 张多庆 周旋 何文慧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