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09/13

16: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农发行伽师县支行6.2亿元棉花调销贷款保障企业稳定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13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农发行伽师县支行向新疆水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业”)发放购销企业棉花调销贷款6.2亿元,用于企业皮棉调销,该笔贷款的投放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营资金的充足,充分发挥出政策性银行在棉花领域的主导地位和品牌形象。

农发行伽师县支行员工通过电话、微信对企业调查评估

今年以来,棉花市场形势的复杂多变,期现倒挂、滞销积压等困境致使棉花市场低迷。新疆水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大型皮棉贸易企业,交易对手稳定,产销率良好。在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后,农发行伽师县支行通过电话、微信等沟通方式迅速对企业调查评估,在办贷过程中,区地县行三级行联动、前中后密切配合,客户经理实时跟进,及时完成6.2亿元棉花调销贷款发放工作,助力企业调销皮棉5万吨,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确保企业资金供应不断“链”。

农发行伽师县支行全行员工积极主动,在成功发放6.2亿元棉花调销贷款的同时,如期实现2021年度棉花收购贷款“双结零”,为新年度棉花信贷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