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1/25

19:23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疆伽师:点燃创新激情 铸就创业未来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日期:2023-01-25 19: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共青团伽师县委员会组织新疆伽师县益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点燃创新激情铸就创业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资深讲师为25名大学毕业生详细讲解大学生创业步骤,并结合具体案例,向大学毕业生展示“新东方VS东方甄选”“小罐茶”“阿布拉的馕”“疆果果”等品牌的创业典型案例,进一步剖析创业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在互动环节,学生就如何创业进行探讨互动,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讲师也作出了细致解答。毕业生苏比努尔·阿布力克木一直以来都有创业的梦想,通过参加这次创业指导讲座她对创业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大学毕业生苏比努尔·阿布力克木说:“参加创业指导讲座我学到了很多创业知识,对创业充满了信心。”

接下来,共青团伽师县委员会将会不定期对有意创业的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服务,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伽师县益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张晶说:“这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提高对创业知识的了解,开拓思维、勇于实践,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热情,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活动指导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