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1/18

13:04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张灯结彩迎新春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日期:2023-01-18 13:0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新疆伽师县街头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春。过新年挂灯笼是中国的传统风俗,象征着平安祥和、事业兴旺、红红火火。

连日来,伽师县住建局城管大队工人们加班加点,分4个组在迎宾路、园区路、团结路、广场南路等主要道路悬挂节日灯笼1658个,行道树悬挂纸灯笼22800个。

伽师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中队长买买提江·吐尔洪说:“在县城主要道路悬挂大红灯笼,更好地营造春节氛围,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县城区几处醒目位置悬挂张贴着贺新春的标语、彩旗,各大商超也在货架上摆放了琳琅满目的节日货品,春联、小鞭炮、中国结、红灯笼等各种装饰品应有尽有,处处呈现一片喜庆的景象,让现场顾客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氛围。

伽师县巴仁镇团结路社区居民阿丽亚·卡米力说:“街头挂满了大红灯笼和彩灯,春节氛围很浓厚,新年的美景就在我们身边。”

作者:麦尔哈巴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