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3/27

10:47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召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现场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3-27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伽师县召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现场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玉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电力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伽师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树牢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隐患排查、分类整改、高质量整改、严格执法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县分管领导、工业园区、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