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4/14

11:07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举办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4-14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伽师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为用人企业与毕业生提供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4月11日下午,伽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伽师县工业园区,举办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各企业负责人正在热情地向求职人员介绍岗位需求及薪酬待遇等。

伽师县昆仑肉业有限公司电商负责人李木舟说:“我们企业这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有主播、助播、场控、运营、后台服务人员等,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我们的收获非常大,目前为止已经有30多个人报名了。”

今年24岁的热则完古丽·库尔班是一名应届毕业生,这次招聘会让她非常开心,不仅有很多心仪的岗位,而且企业还都离家非常近,她说:“今天的招聘会有很多企业,我投了7家,最心仪的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和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希望未来能在其中一家企业工作。”

本次招聘会参加的企业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伽师县支公司、伽师县昆仑肉业有限公司、喀什奥都糖业有限公司、伽师县星创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涉及金融保险、文化传媒、工程设计、食品检验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60多个。

伽师县工业园区就业部负责人艾尔肯·塞来说:“今天有140人参加招聘会,其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11人,今后我们将会举办更多各类招聘会,热烈欢迎县内还未就业的毕业生前来参加。”

今年以来,伽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保就业、保民生措施。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招聘会4场次,有效缓解了求职者就业难、企业招工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