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4/01

10:58

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举办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线下招聘会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 发布日期:2023-04-01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328日,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组25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伽师县粤伽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举办线下招聘会,共为大中专学生提供319个岗位。招聘会现场900多人参加,350余名大中专学生与企业对接,达成意向171人。

此次参加招聘的企业都是地区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力雄厚,市场行情好、发展潜力大。提供的岗位涵盖企业行政主管文员、财务会计、电商视频运营、机械维修、园艺师、养殖主管、化验员、科研育种等,技术含量高、专业知识强,富有挑战性和创造力,与大中专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文化水平相匹配,适合大学生对职业的要求。

通过前期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业园区用工需求调查摸底发动农业龙头企业、各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挖掘适合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信息,梳理企业用工需求形成用工信息台账。结合专场线下招聘活动,实现了把优化农业龙头企业人才结构与促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各类农业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园区促进就业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农业龙头企业向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促进农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导更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在农业农村领域就业、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