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

07/04

13:51

来源:
本站原创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伽师县客运出租汽车服务调价听证会参会人员报名的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7-04 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等有关规定,决定召开伽师县客运出租车服务收费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及内容

听证项目:伽师县客运出租汽车服务调价听证会。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2022072610:30(北京时间),伽师县人民政府第二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名额、产生方式

(一)本次听证会共设参加人31名,由以下方面人员组成:

1.人大代表1名。

2.政协委员1名。

3.消费者代表15(街道居民个体工商户企业单位等

4.经营者4名(伽师县双星出租车客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1人,出租车司机3人)。

5.相关领域专家1名。

6.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它人员9(县财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司法局、交警大队、审计局、税务局、文旅局)

(二)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名额不限)、新闻媒体席、纪律监督席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伽师县有固定居住场所,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热衷于公益事业,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有较强责任感和公平、公正的态度,能够代表消费者真实地反映意见;

3、对出客运租汽车服务工作和客运出租汽车服务收费情况有一定的了解,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允许公开个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0701日至0710日。

报名方式:单位(街道)推荐或个人自愿报名均可。

报名地点:伽师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本监审办公室(伽师县迎宾路34号)

联系人:艾克帕尔·吐尔逊

咨询电话:0998-6673705

特此公告。

伽师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07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