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7/16

13:02

来源:
本站原创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7-16 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620,县委副书记、县长多鲁昆·依萨木丁同志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批《伽师县消防规划》修编、《伽师县基层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方案》、2021年全县消防重点工作等。

会议认为,近年来,随着伽师县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现代化建设不断向前推进,建筑结构变得复杂,建成区面积随之扩大,现有的消防规划不能满足城市发展速度,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伽师县城镇化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不利于消防工作进一步发展,《伽师县消防规划》修订工作已迫在眉睫,同时要配套推进基层消防安全治理机制建设,夯实城乡火灾防控基础,维护公共安全。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重要论述,严格落实自治区、地区有关文件精神,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上”理念。

会要要求,一是由县自然资源局牵头负责《伽师县消防规划》的修订工作,各相关部门做好配合;二是各乡镇、行业部门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完善消防管理制度,依法依规履行消防安全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