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援伽天地

2023

03/20

12:54

来源:
新疆奎屯市人民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奎屯:3000件爱心衣物发往喀什

来源:新疆奎屯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20 12:54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由奎屯市乌鲁木齐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绣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奎屯市义工协会共同募集的3000件爱心衣物装车起运,发往喀什地区伽师县。

此次爱心衣物募集活动由乌鲁木齐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单位面向全市居民征集,共收到市民捐赠的各类衣物3000多件,这些衣物将定向捐赠给喀什地区伽师县,由奎屯市中通配送服务有限公司无偿送货。

奎屯市义工协会会员郭文龙: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义工协会中来,让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发展下去。

奎屯市义工协会“衣旧暖人心”项目活动发起于2014年1月,9年来,共为1060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为奎屯市对口帮扶的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儿童捐赠新年暖心鞋100双,累计向青海、甘肃和南疆各地州捐赠衣物6.7万余件。

奎屯市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韩秀菊:今后,奎屯市义工协会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