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05/12

16:5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西克尔库勒镇—国道314线道路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5-12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伽师县—西克尔库勒镇—国道314线道路建设项目开工。


伽师县—西克尔库勒镇—国道314线道路建设项目全长69公里,总投资7.4亿元,起点位于伽师县东环路,终点接国道314线,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km/h。该项目是西克尔库勒镇灾后重建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建成后,将惠及7个乡镇、45个行政村、20万群众。成为打通国道314线至伽师县东西方向的第二条交通大动脉,有效缓解人、车、货东西走向的通行压力,进一步畅通伽师县交通大动脉,激活西克尔库勒镇新镇,织密伽师县运输交通网,方便群众出行,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加速聚集,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伽师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伽师县西克尔库勒镇灾后重建项目进展顺利,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实施项目33个。正在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干部周转宿舍、派出所业务用房、卫生院、供水工程、道路建设等6个项目,为全面推进西克尔库勒镇灾后重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县委宣传部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