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3/31

11:39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疆伽师县江巴孜乡水厂入选第五批国家水情教育基地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31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水利部公布了第五批国家水情教育基地评选结果,新疆伽师县江巴孜乡水厂成功入选。

在伽师县江巴孜乡水厂,阿卜杜萨拉木·凯赛尔巡视设备运行情况。(资料图)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谢龙摄

据了解,第五批国家水情教育基地是根据水利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三部门联合印发的《国家水情教育基地管理办法》(办宣〔2018〕235号),按照“严格标准,公平公正,突出特色,兼顾均衡”的评选原则,在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水利部相关直属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材料审查、专家初评、考察复核、部长专题办公会审议等程序确定的。包括北京市南水北调团城湖调节池工程等21个水利工程(水利展示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