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5/10

11:15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委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10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伽师县委召开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刘志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坚决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落实落细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安全生产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负泰山、如临深渊的警惕,时时放心不下、时时主动操心,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生命重于泰山,人民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各级党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清单制、责任制,挂图作战、销号推进,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紧盯重点任务、细化具体举措,常态化抓好宣传教育、排查整改、培训演练、执法检查、队伍建设、责任落实“六件事”,紧盯道路、消防、用火用电用气、非煤矿山、食药、学校、企业生产、防震减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方位、拉网式开展“大排查、大整顿”,切实把各类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不断提升各族群众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