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5/26

18:12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26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伽师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地区组织部长会议和地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地区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分析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全年基层党建工作。县委书记刘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巴仁镇、英买里镇、铁日木乡、夏普吐勒镇农村、社区党建工作。米夏乡、夏普吐勒镇、巴仁镇介绍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政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自治区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对照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系统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为推动伽师稳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忠诚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政治标准,树立鲜明导向,抓好培养培训,加强关怀激励,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各民族人才队伍;要聚焦服务中心工作,抓党建促稳定、促高质量发展、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促民生改善。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传导工作压力,营造良好气氛,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事关伽师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为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伽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