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6/05

10:39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组织开展加油站生态环境专项检查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6-05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质量,结合伽师县工作实际,全力做好全县加油站环境达标专项整治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伽师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全县加油站开展加油站环境达标管理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对中石油红柳加油站和中石化加油站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检查加油站生态环境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安全环境责任书(保安岗、加油员岗、前厅主管岗)、油气泵工作情况、危险废弃物台账是否建设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等情况逐一查看并指导。同时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加强对加油站的管理,确保汽油、柴油的贮存、转移、处置等过程规范有序。

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县应急管理局督促各个加油站完善管理制度并上墙,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并做好台账记录,确保设备安全生产,督促未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联网的加油站及时进行联网。

下一步,伽师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跟进加油站后续问题整改,强化督促指导,加强日常监管,保障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