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4

03/10

10:29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开展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0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至8日,伽师县组织执法人员和矿山专家,由县分管领导带队,对伽师县矿山企业安全工作开展检查。

本次检查综合运用了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踏勘、现场询问等多种方法,旨在全面细致地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水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全教育培训的开展以及是否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开采等关键环节,还深入矿山井巷,对井巷支护设施、通风系统、排水设施、提升设施、电器设备等进行现场隐患排查,对上一轮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指导和帮助企业尽快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检查工作有效促进伽师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理念的深化与落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保障企业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为矿山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