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产业发展

2023

02/09

10: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各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09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伽师县各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抢进度、赶订单,在新年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走进伽师县工业园区新疆盈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到处都是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地将一双双成品袜进行包装、定型。员工阿地力江·库尔班专门从事袜子定型,每天从他手中定型的袜子有2600双。

新疆盈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阿地力江·库尔班:“我来这里工作一年了,我在这里一边赚钱,一边学习技术,工资是3000,额外还有各种福利,现在我们的干劲非常足。”

新疆盈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入驻伽师县工业园区,主要从事袜子生产、包装,目前有400余名员工。产品畅销中亚、欧洲等国际市场,经过企业不断努力,短短两年时间,订单量逐年增多,年产值稳健递增。

新疆盈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厂长彭桥平说:“现阶段我们的订单量比较稳定,要出的货很多,今年要加强人员的培训,提升产能,紧盯国内国外的市场发力,计划2023年产量达到5000万双袜子。”

目前,工业园区105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作者:阿力米热、古丽米热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