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6/24

13:02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610,县委副书记、县长多鲁昆·依萨木丁同志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撤销英买里乡设立新梅镇、西克尔库勒镇重建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英买里乡政府关于撤销英买里乡设立新梅镇相关情况报告,原则上同意更名,要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相关事宜,并保持隶属关系、镇政府驻地、行政机构、人员编制不变。

会议指出,西克尔库勒镇地处柯坪地震断裂带,历史上破坏性地震多发频发,镇政府驻地迁移,有利于避开地震重灾区,减少地质灾害带来的损失。通过行政区划调整,有利于缓解周边乡镇群众服务效率不高等现实问题,进一步优化区域生产力布局,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会要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区划调整的重要意义,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建章立制、立卷归档,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三是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