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23

10:58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家非煤矿山帮扶指导组对伽师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日期:2023-05-23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家非煤矿山督导帮扶组赴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开展为期7天的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帮扶。伽师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玉素云等相关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帮扶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谈心谈话等方式,对企业进行“把脉会诊”式督导帮扶检查。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督导帮扶组专家现场给予整改建议。

专项督导帮扶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当地政府部门要对移交的问题督促企业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同时要做到举一反三;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努力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非煤矿山产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及追责问责,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